close

DSC_3188.jpg  

 

第一張先嚇嚇自己(XD),我的牙齒真的很爆

在高中以前完全沒想過牙齒矯正這一塊,雖然總是被笑暴牙,但也不以為意

是從大三的暑假,某一天去附近牙醫洗牙

那個醫生突然問我說:你是不是麵條都無法用門牙咬斷

我尷尬地笑了一下(OS:有這麼誇張嗎?還不是吃得這麼大了,XD)

他當時有介紹我去一間他認識的診所,專門在做牙齒矯正的

真的有心動到,但礙於金錢壓力(聽說較矯正沒有10萬塊不用想,是可以分期辣),所以這件事就一直放在心裡

 

直到上了研究所,那年暑假有去打工,有一點點存款

這個矯正的念頭又在我腦袋盤旋了

開始上網找資料,ptt、部落客

看到幾間推薦的,就挑了三間去諮詢(都先預約唷)

 

1.逢甲牙醫

這個不是那三間之一,但是我去補蛀牙時醫生有聊到

這間的護士態度還蠻差的(某一個櫃台小姐)

醫生人是蠻好的,它價格是八萬塊(有興趣可以去諮詢,他不是我列入的考慮範圍)

 

 

2.優盛牙醫

一進去,護士小姐超級親切

坐上手術台(不知怎麼形容,牙醫台?)

醫生第一句話問我:為什麼想矯正牙齒?(口氣很差)

我回答:因為很爆(OS:不就是想變漂亮,不然我幹嘛來??)

反正就一直摸我的牙齒,然後跟我說門牙旁邊得牙齒不一樣大小,矯正起來可能不會如此工整,建議我做假牙

(OS:有這麼誇張嗎?只不過想做矯正,變到最後做假牙)

醫生:如果金錢上考量,不做假牙,矯正就是不會漂亮
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醫生剛睡醒,整個看診下來口氣極差!!!!!

他是用戴蒙矯正器,新型的,效果會比舊式的快很多,大慨一年半就可以結束

相對的價位也比較高,10萬塊

 

3.舒康牙醫

這是朋友的朋友在那邊做,想說可以去諮詢一下

畢竟他之前也是那裡的助理(兼矯正)

一進去,真的漂亮,令人感到舒服

坐上手術台,先看牙齒,之後讓我看其他人矯正前後的照片

原以為要結束了,醫生還針對我牙齒的狀況很詳細的說明,還幫我洗了牙

一整個下來,醫生讓人感到很放心,很專業

舊型:9萬5000(頭期3.5萬,之後每個月2500)

戴蒙:11萬5000(頭期5萬,之後每個月好像3000?)

 

 

3.立安牙醫

我為了找這間牙醫來來回回騎著車子,我想說是沒開嗎?

最後騎時速10,號碼牌一間一間看

找到了,診所外面黑漆漆,連招牌都是暗的,而且也沒有像是豎立在牆外面的那種招牌

可是裡面是很亮很大,一進去,護士小姐像是有挑選過,個個都很漂亮(包括牙齒)

醫生看診不到5分鐘,稍微說明一下(醫生很幽默,但也很忙)

之後就換護士小姐解說

舊型:不透明:65000

       透明:70000

戴蒙:75000(這要醫生評斷你適不適合)

 

 

 

我個人蠻喜歡舒康的醫生

但因價位考量,我還是選擇了立安(畢竟是窮學生)

而且網路上分享的人在立安做完的都很漂亮

醫生人也很專業,幽默

只是要避開尖峰時刻,不然會等很久

下禮拜要開始做模型了,希望趕快戴上牙套!!!

 

最後附上露牙的照片(牙齒真的很大!!!!)

DSC_007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