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沒發生的事別以為就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

 

以前同學去拔智齒時,嘴巴腫的超誇張,不能笑,只能吃流質食物(很可憐)

 

當時慶幸自己沒長智齒不會痛,不會經歷她的痛苦(暗自竊喜)

 

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,在決定矯正牙齒的那一刻,註定要跟我朋友有一樣的悲劇

 

智齒總共長三顆,右邊上下,左邊下

 

又很不幸的下面智齒是長橫的,而且還沒長出來(意思是不會痛,不痛不癢其實可以不理會的,而且是不會影響到我矯正的)

 

34b  

(上圖照片非本人之牙齒,只是我的牙齒也是長這樣,所以借用一下網路上的照片)

 

要求完美的牙齒,想說還是拔一拔好了,以免以後哪天長出來破壞我辛苦矯正的牙齒

 

為了拔智齒,總共去醫院4次,終於清除掉我3顆可愛的智齒

 

重點是醫生都沒有把牙齒還給我~

 

當時候也痛到忘記了

 

 

最後放上因為拔智齒臉腫得像含了一顆滷蛋的樣子

(我沒有鼓嘴巴裝可愛,就真的是腫別懷疑!!)

 

 

DSC_3308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